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小米大家电事业部 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18 14:29

据相关报道得知, 5月17日,小米内部进行重大调整,组建大家电事业部,只担任中国区总裁半年的王川成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雷军亲自接过了小米中国区总裁的重担。小米成立大家电事业部的新闻消息引起业内的高度围观和热议,你会支持小米的家电吗?

小米大家电事业部 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

半年前的12月13日,小米刚刚进行过一次重要内部结构调整,新设中国区,由表现良好的电视业务负责人王川担任中国区总裁。仅过了半年,小米又发布结构调整通知。

通知称“为持续强化‘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推进、加速大家电战略布局、推动新零售战略在国内持续提效进化,同时进一步加强中国区与集团各业务战略协同”,实施2项调整:

1、成立大家电事业部,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负责除电视之外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品类的业务开展和团队管理,向雷军汇报。

2、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开展和团队管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