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松原5.1级地震 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18 14:19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18日6时2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现场记者报道,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松原城区电力供应、通信网络、供水供电正常。

松原5.1级地震 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

5月18日,救援人员在长春北高速口集结,准备前往震区。 记者从松原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有当地群众表示,松原城区震感较为强烈,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目前,松原城区电力供应、通信网络、供水供电正常。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5月18日,救援人员在长春北高速口集结,准备前往震区。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18日6时2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记者从松原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有当地群众表示,松原城区震感较为强烈,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

5月18日,救援人员在长春北高速口集结,准备前往震区。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18日6时2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记者从松原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有当地群众表示,松原城区震感较为强烈,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来到街道上避险。目前,松原城区电力供应、通信网络、供水供电正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