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香港中环地铁相撞 车长受伤荃湾线停运

编辑:asd369258 2019-03-19 17:48

 地铁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公共交通工具,但是近日在香港却发生了地铁相撞的事故。据悉事故发生于3月18日凌晨,香港地铁中环站,附近有两列列车相撞,导致车长受伤,荃湾线列车受阻停运,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中。

3月18日凌晨,香港地铁中环站附近发生列车相撞事故致车长受伤,荃湾线地铁服务受阻。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香港地铁方面了解到,上述事故发生后又有乘客进入九龙塘站的路轨上,造成了东铁线路旺角东到大围路段服务受阻,目前地铁正常运营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中。

香港中环地铁相撞 车长受伤荃湾线停运

今日上午7时许,香港地铁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中环站附近发生列车事故,荃湾线列车服务受阻,荃湾线路的中环站到金钟站暂停服务,往来两站之间的乘客可改乘港岛线。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港铁客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事故发生在今日凌晨,为两辆列车相撞,有车长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荃湾线列车服务恢复时间会及时公布。”

今日上午10时30分,香港地铁又有线路停运。港铁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有乘客出现在九龙塘站的路轨上,造成了东铁线路旺角东到大围路段服务受阻,公司正在安排免费巴士为相关站点乘客提供服务。

目前,香港地铁官方网站消息显示,乘客进入路轨范围事故已妥善处理,东铁线列车服务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