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Spotify在欧洲向苹果提起了反垄断诉讼 苹果回应反垄断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9 17:16

苹果粉儿们近两日肯定都看到Spotify和苹果公司之间的官司了吧?据悉,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之一,这款软件除了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外,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苹果的iTunes使用的是付费下载模式,然而,Spotify本周三在欧洲向苹果提起了反垄断诉讼。

Spotify在欧洲向苹果提起了反垄断诉讼 苹果回应反垄断

Spotify在诉讼中指控苹果滥用苹果应用商店,限制所有针对苹果音乐(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竞争。苹果在回应中表示,如果没有苹果应用商店, Spotify就不会发展,Spotify希望在不提供资金支持的情况下从苹果的服务中获益。该公司还批评Spotify对待艺术家的方式,并驳斥了“苹果税”的说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