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9 17:02

据相关报道得知,3月16日,在天津召开的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本次高层峰会上,恒大首款电动汽车亮相,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及记者的 围观!据悉,许家印在高层峰会上发言,并介绍了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刚刚搭建完造车全产业链的恒大,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3月16日,在天津召开的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吸引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GSK中国区总裁李仲武等8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到场。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许家印介绍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高层峰会合影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恒大的首款车型无疑是万众期待的对象。从造车之初恒大就极为注重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先后引入了源自瑞典萨博、科尼赛克的世界顶级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技术、日本最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以及荷兰e-Traction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毫无疑问,有了这些世界最前沿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加持,恒大的电动汽车就有了强大的品质保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