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 绝望气息扑面而来

编辑:asd369258 2019-03-12 22:20

前天发生在埃塞俄比亚的科技是事故,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据悉这架客机在起飞仅仅6分钟后就意外坠毁,包括8名机组成员在内的157名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无一生还。今天有网友使用动画模拟了飞机坠毁前6分钟的视频,网友评论称太可怕了。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视频:起飞后垂直速度不稳 现场火焰猛烈。太可怕了,看完网友动画模拟的埃航坠机视频能感受到下坠期间乘客的绝望,动画模拟埃航坠机事件也给波音公司带来巨大影响,多国对波音737MAX进行停飞!

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 绝望气息扑面而来

油管一博主动画模拟了埃塞俄比亚航空ET302坠机全过程:起飞后速度不稳定,反复爬升下降。

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视频画面显示:

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 绝望气息扑面而来

6分钟后,埃航机长通知地面控制台无法操纵飞机,要求返航并得到允许,不幸的是飞机仍然失控坠毁。

失事飞机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动画模拟埃航坠机死亡六分钟 绝望气息扑面而来

尽管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但一款全新的机型半年内出现两次重大致命事故,这在近几十年民航历史上也是罕见的。波音公司这家百年老牌飞机制造商显然也遭遇了重大危机——截止到3月11日,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的航空公司都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 8,美股盘前波音一度跌10%,市值蒸发了200多亿美元。

对已经有近50年历史的波音737系列飞机而言,737 MAX系列已经是这个古老家族理论上的最后一代产品。2017年737 MAX 系列才在全球完全推广开,在波音众多机型里成为卖得最快、最好的一款。人们赞美波音737这个机型强大的生命力,但同样质疑波音公司的创造力,无论此次埃航事件调查结果如何,波音毫无疑问已经站在了变革的分岔口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