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埃航黑匣子已找到 已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工作人员带回检测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2 16:46

据悉,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据最新报道,埃航黑匣子已找到,已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工作人员带回检测。

埃航黑匣子已找到 已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工作人员带回检测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由埃航带回,专家称符合国际惯例

据央视新闻消息,前方救援人员透露,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已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工作人员带回检测。

多位航空技术专家称,这一做法符合国际惯例。

资深机长陈建国表示,空难优先调查权在属地方,因此埃航拿走黑匣子没有问题。

曾调查过多起国际空难的原北京市公安局技术专家左芷津也表示,空难调查最有优先处理权的是失事地点的调查部门,所以埃航对现场的处理、飞机处理、黑匣子破译都具有优先处理权。“埃航空难无一幸存,但是万一有幸存者的话,第一时间就要派出大量人员去现场,所以飞机在哪个地方失事就赋予这个地方优先处置的权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