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人人车回应异常:被工商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2 16:39

据相关报道得知,风头正盛的人人车又有新情况。3月11日,人人车方面解释,人人车系朝阳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经与市局、分局沟通,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从旧机动车市场迁出,这得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人人车声明:“被工商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新地址尚未备案。

人人车回应异常:被工商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天眼查数据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3月8日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但新地址融新科技中心F座尚未在工商备案,目前融新科技中心物业正在准备中,我们也正在协调物业进行处理。

近期以来,人人车话题不断。2月份,社交平台集中出现“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等消息,引发大量公众及媒体关注。

当时,人人车声明,上述消息均为假消息,存在人为故意传播的情况。人人车不存在“破产”、“关站”、“资金链断裂”等情况,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人人车表示,对于上述恶意制造人人车谣言的行为,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随后,人人车发布了多项措施,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收车等业务;落地新零售门店,为合伙人提供场地、检测、定价、整备、金融、售后等服务;加大品牌广告投放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