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贝壳找房准备上市 腾讯或将继续增持贝客找房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2 16:35

对于大多数应届生来说,在找工作之前先要找好离自己单位近的房源,因此每到毕业季,都是各个城市之中的中介最为忙碌的时候!近日,网上曝光了有关贝壳找房准备上市的相关消息,引起业内的热议和关注,据悉,贝壳找房大平台,拥有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以及VR看房、房屋估价、智能推荐等业界领先的技术,以为2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为愿景,深受市民们的青睐。

贝壳找房准备上市 腾讯或将继续增持贝客找房

根据最新消息,贝壳找房准备上市,原投资方在链家的股份将会通过镜像协议平移到贝壳找房。之后股权占比上,贝壳找房将高于链家。

3月11日,记者从链家南区董事处获悉,关于贝壳找房上市的消息属实,上市之后,链家和贝壳的各自发展方向会发生变化,链家的所有营销架构将全部归属到贝壳。

除了贝壳找房准备上市外,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贝壳找房计划完成B+轮或C轮融资,在新一轮的融资中,腾讯会增持贝壳找房。而对于贝壳找房至关重要的腾讯,最早在2016年就参与了链家的B轮融资,2017年4月又以战略投资者身份继续加码。此外,腾讯也参与了链家旗下自如的独立融资。如果在新一轮的融资中,腾讯的股份额份如业内人士透露的会上升,股权比例逐渐上升的腾讯有望对贝壳找房放开微信端口,带动贝壳找房流量从而提升业绩及估值。

今年2月份,一些人的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多出来一个第三方商家:贝壳找房。这是一次贝壳找房入驻微信支付的预演,也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信号。

据贝壳内部人士透露,贝壳找房下沉二三线城市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流量,新注册用户和加盟商家的数量翻倍增长,甚至超出了最开始的预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