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乐天仅剩3家门店 天津文化中心乐天百货将于3月31日停业

编辑:songxiaofan 2019-03-12 12:21

对于一个追赶时尚潮流、体验最新流行趋势的时尚达人来说,具有都市代表的百货大楼是你每周都必去的购物场所吧?据悉,位于天津文化中心的一栋6层的乐天百货店即将关闭,店内护肤品、鞋履服装的专柜已撤去大半。于此, 乐天百货即将退出天津,中国剩3家门店。

乐天仅剩3家门店 天津文化中心乐天百货将于3月31日停业

撤店公告显示:该店将于3月31日停止营业,乐天百货会员卡积分兑换和乐卡(充值卡)的消费需要在3月31前完成。作为乐天集团旗下零售业务,乐天百货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仅剩3家门店。

创业|美团点评全年亏损约1155亿元,王兴称补贴成本仅为竞争对手一半

3月11日,美团点评发布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全年实现营收约65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超90%。全年净亏损约1155亿元。美团解释称亏损是受收购摩拜及发展出行等新业务持续投入的影响。CEO王兴多次被提问如何应对竞争对手饿了么,尤其是对比外卖补贴政策和佣金比例。王兴表示第四季度补贴力度虽已提升,但是补贴成本仅为竞争对手的一半,未来吸引用户增长主要来自外卖消费频次增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