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编辑:asd369258 2019-03-11 20:20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现在几乎所有城市大大街小巷都可以随时看到外卖小哥的身影,这些外卖小哥除了帮客人送餐之外,也会满足客人的其他要求,比如说捎带东西,或者是换个灯泡等等,近日有一名外卖小哥接单的时候顾客留言求救,报警之后才知道这只是几个孩子的恶作剧。

近些年来很多外卖小哥还能帮助警方破案,近日外卖小哥小陈就接到了一个特殊的订单,这笔订单中的留言和平常订单中的留言十分的不一样,大家都知道一般人订外卖在留言一栏都会标注自己食物的要求,或者对餐具的要求,有的人最多会要求外卖小哥帮助自己购买其他的物品,但是小陈接到的这个订单就不一样了。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小陈接到的这个订单中的备注显示让外卖小哥不要敲门,让外卖小哥直接把外卖放到门口,等走了之后再打电话,最后还写了一句不要与陌生人对视,救救孩子。外卖下个看到这个备注之后直接懵了,但是小陈还是把这份订餐送了过去,送餐结束之后小陈还是很不放心,之后小陈还是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电话之后民警也赶紧按照订单上显示的房间号赶到了现场,之后民警发现外卖已经被领走了,但是民警赶到事情不太简单,整个现场的气氛也很紧张,之后民警在走廊上看到了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婆婆,这个婆婆的面向看着还是十分的慈祥的,这位婆婆表示这附近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说到唯一的异常也就是这附近有一个全托的辅导班,一些顾不上孩子的家长会把孩子放在这里,之后会有人辅导这些孩子做作业,但是现在辅导孩子的老师暂时有事出去了一趟。于是托自己在这照看一会孩子,之后民警尽到了房间看了一下情况,随后民警发现这并不是绑架案,而且很有可能是一个恶作剧。

房间内民警发现四个女孩坐在一起写作业,随后民警询问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四个女孩相互对视然后尴尬一笑,之后一个女孩站起来主动承认了错误。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她告诉民警,她和其他三个女生是一所初中的同学。平时父母工作忙没空照顾她们,就把她们安排在了这个补习班内,包含吃住。

20时30分左右,她觉得饿了,就跟旁边的同学小李商量着叫两碗牛肉面当夜宵。谈论起外卖小哥的“无所不能”,于是四个女生便决定“策划”一场恶作剧戏弄下外卖小哥,一来是为了找刺激,二是为了宣泄自己的学习压力。“除了学校上课,平时都关在这里写作业,实在太无聊了。”

外卖哥接求救订单 报警后得知是中学生恶作剧

在民警的严肃教育下,四个女生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纷纷表示歉意。

对此,网友们表示愤慨:“这样的玩笑开不得,遇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狼来了”的故事你听过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