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泰国天价赢球奖奖金额翻四到五倍 进入四强的球员奖金至少是八位数

编辑:songxiaofan 2019-01-18 16:38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天价赢球奖奖金额翻四到五倍,据悉,为鼓励球队在1/8决赛中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闯入八强,泰国足协再一次做出决定,将继续重奖,而且奖金额翻四到五倍。也就是说, 进入四强的球员奖金至少是八位数,真是让人激动不已!

泰国天价赢球奖奖金额翻四到五倍 进入四强的球员奖金至少是八位数

泰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比1逼平阿联酋队、闯入16强之后,已经创下了球队在亚洲杯赛47年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为鼓励球队在1/8决赛中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闯入八强,泰国足协再一次做出决定,将继续重奖,而且奖金额翻四到五倍。如果能够进入到四强之中,则球员的奖金额将至少是八位数。

据了解,泰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比4输给了印度队之后,前任主教练耶拉维奇随即被宣布“下课”,改由助理教练西里萨克接替。而与此同时,泰国足协为了让球员打好比赛、扭转球队的形象,给球队在每场比赛都开出了不同数额的奖金。在第二场对阵巴林队的比赛之前,泰国足协在队内宣布:如果球队以1比0取胜对手,泰国足协将拿出了500万泰铢的奖金;如果能够以2比0取胜,则奖金额为1000万泰铢。最终,泰国队以1比0取胜巴林队,随即,泰国足协立即拿出了5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106万元)由全队分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