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南宁轿车连撞多车 导致多人受伤现场一片狼藉

编辑:songxiaofan 2019-01-18 16:16

据南宁媒体报道,昨天(17日)晚上,南宁轿车连撞多车,衡阳路上一辆小轿车失控连撞数辆电动车,导致多人受伤,现场一片狼藉!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小车就已经失控,过程中与其他车辆、电动车连续发生刮碰后,在白苍岭市场门前附近撞击路边最终停下,酿成惨烈的悲剧!

 

南宁轿车连撞多车 导致多人受伤现场一片狼藉

17日晚深夜,几段视频在微信群里疯传,视频里是一个事故现场,夜晚的马路一片狼藉,几辆电动车倒地,有疑似车辆零部件散落四周,有伤员躺在地上,而另一段视频里,同一个事故现场一辆小轿车车头面目全非,视频里还可以看到已经有公安、医护救援人员到场,正展开救援工作。

现场目击者称,

事故发生于17日晚,

衡阳路上一辆小轿车失控连撞数辆电动车,

导致多人受伤。

也有目击者表示,

在几百米远处,

这辆小车就已经失控,

过程中与其他车辆、电动车连续发生刮碰后,

在白苍岭市场门前附近撞击路边最终停下

据了解,小车司机肇事后弃车逃逸。接报后,市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五里亭所巡逻组、交警、120急救赶赴现场处置。经组织警力全力围捕,21时50分,现场民警将肇事司机抓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