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啥是佩奇》引热议 佩奇刷屏的背后直击观众痛点

编辑:songxiaofan 2019-01-18 15:56

每到新年将至的时候,各大媒体平台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暖心视频,以此烘托亲情、友情、爱情的可贵!今日,一段名为《啥是佩奇》的视频火爆各大媒体平台,引起网民们的高度热议!有人称, 佩奇刷屏的背后直击观众痛点,但是以营销为目的的推广却让人很是不爽,你觉得呢?

《啥是佩奇》引热议 佩奇刷屏的背后直击观众痛点

小猪佩奇是一只猪,他爹是猪,他娘也是猪,一窝都是猪。

另外他还可以是一只粉红色的吹风机,也可以是一款蒸汽朋克鼓风机……

一夜之间凭借一部电影宣传短片,所有人都认识了这只粉红小猪。贺岁档将至,电影正片未到,宣传片先下一城。硬核佩奇刷屏的背后直击观众痛点,给人以亲情的温馨触动。另一方面,以空巢老人为卖点的情感营销也遭到一部分人质疑。

 

 

 

一夜之间,我们都知道了啥是佩奇

该短片为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全片仅有不到六分钟时间。

故事发生在贫瘠的黄土高原,一位空巢老人拿着一部老式手机,给在城市打工的儿子打电话,他认为站在坡顶手机信号或许会好些。电话里老人盼望着儿子今年带着全家回老家过年,另一头孙子的声音中却传来了“佩奇”两个字。

为了孙子的要求,老人从翻阅字典到广播询问再到全村求助,开启一幕寻找佩奇的故事。短片最后老人拿出自制的佩奇,谁料却是一台安有四只螺母的粉色鼓风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