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飞行员忘带钥匙 爬窗进舱走红网络

编辑:asd369258 2019-01-17 14:55

在大家的眼中,飞行员是一个很另类特别的职业,不仅可以操控驾驶飞机这种庞然大物,还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但是飞行员也是需要正常上下班的,还有可能忘记带钥匙。近日英国就有一名飞行员,上班时候迟到,连机门钥匙也忘带了,无奈只能从窗子爬进驾驶室。

飞行员忘带钥匙 爬窗进舱走红网络

英媒《太阳报》15日报道了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件糗事。该航司飞行员强尼(Jonny)某日不仅上班迟到,还忘了带钥匙,不得不从驾驶舱窗户狼狈地钻进去。不巧,这一搞笑场景还被在场人员拍了下来。

飞行员忘带钥匙 爬窗进舱走红网络

(视频截图来源于推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飞行员穿得很正式,动作却很滑稽。他先是扶着廊桥栏杆,将1条腿塞进窗户,但接下来,他整个人就挂在了窗户上,无论怎么调整姿态,强尼都没能将另1条腿抬起来。到视频结束为止,他还挂在窗边等待同事施加援手。

虽然出了大糗,但是强尼的心态显然很不错,他还将视频传到了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并配上了文字:“当你上班迟到却忘了带钥匙时……”到目前为止,该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12000次观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