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河北邯郸企业煤气泄漏 9人中毒其中4人死亡

编辑:asd369258 2019-01-17 14:26

河北邯郸企业煤气泄漏 9人中毒其中4人死亡

近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的一家企业发生了煤气泄露的事件,据悉事故单位是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兆隆铸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检查维修过程中发生煤气泄露,造成9名工作人员中毒,其中炉内作业的4名工人死亡,炉外作业的5名工人轻微中毒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1月16日13时30分左右,该县兆隆铸业有限公司在检维修过程中发生煤气泄漏,造成炉内4名作业人员和炉外5名作业人员中毒。

据介绍,该企业在炉内的4名作业人员已抢救无效死亡,炉外5名作业人员轻微煤气中毒,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兆隆铸业有限公司位于该县龙虎乡北乱石岩村北。该企业2005年11月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李连海,注册资本3200万元人民币。该企业经营范围为铸件及附属产品的制造、销售;生铁、铁精粉、炉料的加工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