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澳洲“草莓藏针”事件越演越烈 藏针的草莓品牌已从2个增加至8个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2 22:16

草莓本是一个香甜软糯的可口水果,其蕴含的营养成分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欢!日前,网曝澳洲“草莓藏针”事件,草莓中怎么会有针呢?引起网民们的热议!未曾想该事件曝光之后持续发酵,至今甚至越演越烈,藏针的草莓品牌已从2个增加至8个,目前涉案嫌犯已被刑拘!

澳洲“草莓藏针”事件越演越烈 藏针的草莓品牌已从2个增加至8个

据悉,除事发源头昆士兰以外,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省、首都领地及南澳也惊现同样事件,并且被查出藏针的草莓品牌已从2个增加至8个,昆士兰政府发出10万澳币悬赏征集线索,冀能找出罪魁祸首。

澳洲多地早前发生过百宗水果藏针事件,引起全国民众恐慌。昆士兰省警方与多个政府、执法及情报部门合作,展开全国调查,于周日(11日)拘捕一名50岁涉案女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