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印度16名婴儿死亡 死亡原因不明

编辑:songxiaofan 2018-11-12 12:07

据印度媒体报道得知,印度阿萨姆邦乔哈特医院本月1日至9日相继有16名婴儿因不明原因死亡,目前当地政府已下令进行调查。据悉,在印度,阿萨姆邦新生儿死亡率明显高于印度其他地区。从调查统计中可以看出,阿萨姆邦每千名新生儿有237人死亡,而印度国内平均水平为130人。

印度16名婴儿死亡 死亡原因不明

阿萨姆邦卫生部长希曼塔10日说,一支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成员在内的高级别调查小组已前往事发地进行专门调查。

乔哈特医院院长说,死亡婴儿主要来自新生儿特护区,但否认医疗疏忽是造成婴儿频繁死亡的原因。目前,医院已成立了一个6人委员会开展专项调查。

据称,乔哈特医院平均每周约有40名婴儿出生,但11月1日至9日累计有84名婴儿在此降生或入院治疗,其中大多数死亡病例为转诊患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