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中秋高速不免费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有计划出行的市民请避免拥堵

编辑:songxiaofan 2018-09-21 11:36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差一周,计划着去国外旅行的你是不是也开始请年假了?毕竟从明天(周六)开始你拥有长达半个多月的假期呢!据悉,今年中秋高速不免费,国庆假期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高速免费,有计划出行的市民请提前避免拥堵!

中秋高速不免费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有计划出行的市民请避免拥堵

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北京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9月19日发布节前消费提醒,2018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 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

记者从12358价格监督平台公布的提示中看到,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政策:2018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根据这份价格提醒,节日期间,消费者将机动车停放在有停车收费标识牌的正规停车场时,目前除占道停车和P+R停车(换乘停车场)外,北京市停车收费均实行市场调节价。实行计时收费的停车设施,满一个计时单位后方可收取停车费,不足一个计时单位的不收取停车费。大型活动期间,公园景区附近的占道停车场停车收费可实行计次收费。

“请您进场前关注停车收费方式,看清标识牌的收费标准并索要停车单据,出场时按照标价付费”,12358价格监管平台提醒消费者,该热线将提供24小时人工接听服务,并在接到价格投诉举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消费者反馈受理情况,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依法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

据12358价格监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8年8月1日起,北京巡游出租车每运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出行时注意核对清楚收费项目及价格后再付费,同时向出租车司机索要发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