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风暴阿里袭击英国 已致2死2伤伤逾万户停电

编辑:songxiaofan 2018-09-21 10:37

自天格、山竹台风之后,近日,又一波强震风暴阿里来袭,据英煤报道,当地时间19日,风暴“阿里”袭击英国,登录时阵风达到每小时164公里,目前,受台风影响,已致2死2伤伤逾万户停电,另外,风暴还酿成几起大型车祸,大约75个航班取消。

风暴阿里袭击英国 已致2死2伤伤逾万户停电

当地时间19日,风暴“阿里”袭击英国,登录时阵风达到每小时164公里,导致大量树木倒塌,并对道路、铁路线和机场造成严重破坏。目前,“阿里”已致2人死亡,另外2人受重伤,逾万户停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两名遇难者,一名是50多岁的瑞士女子,在风暴来临前刚刚到达爱尔兰的西海岸,而几小时后大风将她和她的大篷车吹走,酿成灾难。另外一名遇难者是20多岁的男子,被吹断的树枝砸中不幸身亡。

风暴来临时,一辆大篷车从山崖摔下来致一名女子死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