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中秋假期高速收费 但仍然避免不了拥堵

编辑:songxiaofan 2018-09-20 21:10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今年的十五,你准备带着家人去哪里玩儿啊?据悉,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每个高速的路段依然实施收费制度,单据预测,假期期间,但仍然避免不了拥堵,请市民提前做好防范!

中秋假期高速收费 但仍然避免不了拥堵

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今天发布,今年中秋假期(22日至24日),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3天假期,长益高速将分时段实施交通管制。

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研判,预计21日午后起全省路网流量逐渐攀升,个别收费站(如长沙西收费站)车流可能呈井喷态势,较易发生缓行和拥堵现象;预计24日为假期峰值日,在当天16时左右形成高峰,建议车主提前返程、错峰返程。预计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为653万辆左右,较平日增长三成。

结合历史数据和公共数据进行大数据综合研判,长益高速、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长永高速、长株高速、长韶娄高速将是中秋假期易发生拥堵或缓行的主要路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