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走进热血边关”活动启动 50余家媒体人体验军营生活

编辑:songxiaofan 2018-09-20 19:47

身边没有当兵的亲人的朋友们,你们对于军人和士兵每日的工作和生活肯定都表示非常好奇吧?据悉,由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的“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19日分东西两线在江苏连云港开山岛民兵哨所和新疆白哈巴边防连启动。其中,50余家媒体人体验军营生活!

“走进热血边关”活动启动 50余家媒体人体验军营生活

这次活动为期一周,来自全国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和军队新闻媒体、军事自媒体的负责人、采编人员代表,走进长年戍守边疆一线的11个边海防单位,倾听官兵心声,体验军营生活,运用图文报道、网络直播、VR等形式,展示边海防官兵和以王继才同志为代表的民兵忠诚使命、扎根边防、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架起广大网民走进热血边关、体验戍边生活的桥梁,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真挚情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