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嫌犯持枪射击后开车逃走

编辑:asd369258 2018-08-20 23:00

美国是世界上枪击案发生次数最多的国家,几乎每隔几天美国就会传出枪击案的消息,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近日在俄罗斯的美国大使馆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嫌犯持枪向大使馆的警卫室开枪射击,随后开车逃跑, 当地的警方正在全力的抓捕。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嫌犯持枪射击后开车逃走美国大使馆的一窗户被击碎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枪手从一辆开过大使馆外的汽车上向使馆开了几枪,打碎了一扇窗户。警察正在寻找嫌疑犯。当地媒体报道,没有人在袭击中受伤。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嫌犯持枪射击后开车逃走现场所发现弹壳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大使馆6号门附近的警卫室附近传来了五六声枪响。枪击来自一辆白色的汽车,在车牌照号码被确认之前,嫌犯已经开车逃跑了。

  此次袭击正值美国与北约外交矛盾冲突之际,美国和土耳其之间正因安德鲁•布伦森牧师被拘留一事恶化。美国财政部已对土耳其司法和内政部长实施制裁,特朗普随后则提高了对该国进口铝和钢材的关税。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嫌犯持枪射击后开车逃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