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丹东市破获重大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奖金高达50万

编辑:asd369258 2018-08-19 23:11

现在有不少的刑事案件需要向社会大众寻求有用的破案线索才可以快速的侦破,但是警方在寻求破案线索的时候也会制定出一定数额的奖励金,并且也会给举报人做好一系列的保密工作,最近在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发布的征集破案线索公布消息中,举报的金额就高达50万元人民币。

丹东市破获重大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奖金高达50万

8月17日前后,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通过微信公号“丹东发布”、丹东新闻网等多个平台,发布了《关于检举揭发杨传革等人违法犯罪案件线索的公告》,举报奖金为5000至500000元人民币。

丹东市公安局介绍, 近日,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将在东港地区涉嫌重大违法犯罪行为的杨传革、孙辉、杨传顺、王建、张吉涛等人抓获。为全面查清杨传革、孙辉、杨传顺、王建、张吉涛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确保除恶务尽,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现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收集杨传革、孙辉、杨传顺、王建、张吉涛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尤其是东港地区的各界人士,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踊跃检举杨传革、孙辉、杨传顺、王建、张吉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丹东市公安局表示,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举报人安全。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给予举报人5000-500000元人民币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曾经参与或帮助杨传革、孙辉、杨传顺、王建、张吉涛等人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公开新闻报道显示,杨传革为辽宁润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为东港市润增水产捕捞有限公司总经理。

辽宁润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捕捞、养殖、加工、销售、贸易、物流、休闲渔业、餐饮服务等,跨行业多种经营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地处丹东市代管的县级市东港市境内。

据其官网介绍,该集团公司在90年代初期,由最初单一近海木船捕捞,发展到今天已拥有大型船队远海捕捞作业的能力。目前,公司已拥有350-400马力、120吨位钢体捕捞作业船70余艘;800吨以上的远洋捕捞船12艘。

杨传革还是东港市政协委员。据政协东港市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界别工作组及组成人员名单(2015年12月21日政协东港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显示,杨传革为民族宗教工作组副组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