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自制听话水 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而成

编辑:asd369258 2018-08-19 22:43

现在有一些不法分子在实施犯罪的时候会使用迷药,这样就可以在被害人失去思考意识的时候进行盗窃或者是实施更加严重的犯罪,因此我国的相关部门对于这方面的打击力度一直都很大。最近有消息称有两名男子利用多种精神类的药物混合制作了这种会让人听话的迷药,已经销往了东北三省地区。

男子自制听话水 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而成

一个白色塑料瓶中的药水,只需要三分之一溶入水中,就能让人神志不清、丧失行动能力。

济南2名男子便利用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制成了这种迷药,并已销往东北三省。

“听话水”是这样卖出来的

↓↓

近日,在山东济南市,有市民从街头的小广告上发现有人售卖迷药,就与对方进行联系。后来,他们约好在一小商品市场见面。

对方带来了三种迷药,都是白色的小瓶,分别为“听话水”、“乖乖水”和“FM2”。药水的名字不一样,但是成分都一样,其中有迷药和催情药。

男子自制听话水 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而成

民警展示嫌疑人销售的“听话水”和“乖乖水”

为了获取购买人的信任,对方称他自己就曾经试过其中一瓶药水,“将三分之一瓶的药水放进饮料里,半小时后就会头晕、四肢无力。”这种迷药一瓶的价格在300元左右,要多了可以便宜。

为了试验功效,购买的市民将药水掺进饮料里,半个多小时就感到头晕目眩,虽然神志清醒,但无法行动,两个多小时之后才开始慢慢地恢复知觉。随后,购买的市民向当地公安分局报警,并提供了一些样品进行检验。

男子自制听话水 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而成

民警称,“我们通过权威检测机构,发现药水里面含有管制类的精神药品,而且这种精神药品在部分国家被列为毒品。”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当地公安部门组成专案组对该案展开调查。

为了能够顺利抓捕两名嫌疑人,民警决定以购买迷药为名将两名嫌疑人约出来再进行抓捕。同时,专案组在交易地点附近安排了10多名民警准备对嫌疑人进行抓捕。

很快,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来到交易地点,并打电话联系民警。“我们确认两人就是常出入制售窝点的嫌疑人,便决定对其进行抓捕。”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控制后,从其随身带的包里发现了20多个白色塑料瓶,分别写着“听话水”、“乖乖水”和“FM2”。

男子自制听话水 多种精神类药物混合而成

随后,民警又对两名男子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发现了部分迷药和催情药等。同时,民警在房间发现一些还没有粘贴的小广告。此外,民警还找到了一些物流单据,货的地址包括东北三省、江苏等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