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90夫妻因拖鞋闹离婚 庭前调解竟然还要让家人拿主意

编辑:asd369258 2018-08-19 21:32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尤其是八零后九零后都是以独生子女居多,从小在家里娇生惯养有求必应的,所以性格好强任性,如果在婚姻生活中不懂得改正或者是包容的话就会引发夫妻矛盾,有不少的年轻夫妻都是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情才离婚的,最近就有这样一对90后夫妻,因为一双拖鞋闹起了离婚。

年轻人因为相互喜欢就结了婚,而婚后却因为小事闹了矛盾,甚至要离婚,这难道是将婚姻当做儿戏吗?既然你网曝90夫妻因拖鞋闹离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90夫妻因拖鞋闹离婚 庭前调解竟然还要让家人拿主意

这对小夫妻就是小超和小红,两人是杭州桐庐人,丈夫小超为了方便妻子小红上班,就住在丈母娘家,因丈母娘觉得女婿太懒,甚至还让自己女儿帮他拿拖鞋,让丈母娘非常生气将小超的拖鞋就扔了,这时丈母娘与女婿之间就产生隔阂,小超就回自己家住了,一住就是一年多,最终小红起诉离婚,于是法院就进行了庭前调解,而更好笑的是两位年轻人竟然没有主见,竟然听家人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