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 消防官兵用水枪喷洒降温

编辑:asd369258 2018-08-06 21:44

最近这段时间天气十分的炎热,局部地区的温度已经达到了三十八度左右了,让人恨不得一整天都呆在空调房里不出门。室外的路面经过太阳的照射也变得十分滚烫,都可以把鸡蛋煎熟了。最近在镇江市丹徒区扬溧高速往溧阳方向44公里有一辆大货车出了事故,车上的30多头大肥猪跌落在炙热的路面上几乎变成烤猪。

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 消防官兵用水枪喷洒降温

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

近日,在镇江市丹徒区扬溧高速往溧阳方向44公里,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辆运送多头生猪的车辆无法行驶。

由于天气温度太高,当时车厢中及高速路面,有大量的猪急需喷水降温。接到报警后,辖区镇江丹徒谷阳消防中队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一场特殊的救助。

高速路面上一头头“二师兄”散落一地,有的肥猪已经受伤,躺在路面上不能走动。因为经长时间暴晒蒸烤的高速路面温度太高,“二师兄”们都长大了嘴在“呼呼”喘气。期间,那些受伤后瘫趴在地面上的“二师兄”,挣扎着试图离开滚烫的路面,但却无果。如果不采取紧急降温,这些生猪,无疑就会成为“烤猪”。

消防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立即做好路面警戒,然后出一支水枪,喷水给这些生猪降温。随着水枪中的水流急涌而出,这些“二师兄”好比是露天“冲淋”,马上一个个就精神起来,即便是瘫趴在路面上受伤的“二师兄”,也挣扎着迎着水流“冲淋”降温.......经过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时间的“冲淋”,路面温度快速降低,现场温度也降了不少。

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 消防官兵用水枪喷洒降温

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

看到这些“二师兄”不再有成“烤猪”的风险,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辖区交警处置。

据了解,由于车辆行驶时与其他车碰撞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车子侧翻在路上。随后,车厢内大量的猪才被甩出车厢,车内当时大概装了有30头左右的生猪。

以上就是二师兄跌高速成烤猪,货车高速出事故30头二师兄热趴成烤猪消防撒甘霖救助的全部内容了,这么热的天,辛苦了这些二师兄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