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祖孙过漫水桥遇难 孩子母亲哭晕在现场

编辑:asd369258 2018-08-05 23:01

最近这几天以来,我国的多个省市都陆续的下起了大雨,局部地区甚至还出现了特大暴雨天气,已经有好几个地方因为降雨量的增加而出现了洪灾现象。有很多的河水上涨漫过桥面,平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些,最好不要在漫水桥上行走,否则很容易被湍急的水流冲走引发危机。

祖孙过漫水桥遇难 孩子母亲哭晕在现场

8月3日,四川绵阳市涪城、游仙区等地普降暴雨,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游仙区刘家镇潘家奄一漫水桥,祖孙三人骑乘电三轮经过时,被水冲走,目前已打捞起一名女性,后续工作正紧张进行中。

8月3日早上8点05分,绵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游仙、涪城的部分地方已出现暴雨,预计未来降水仍将持续,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位于游仙区刘家镇潘家奄一漫水桥,三名经过此地的居民被冲走。

“祖孙三人一起被冲走的,老两口带着15岁左右的孙子一起,经过的时候一个不注意悲剧就发生了。”当地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被冲走的小伙子在外地跟着父母,这次回来是补办证件,只呆几天时间,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祖孙过漫水桥遇难 孩子母亲哭晕在现场

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小伙子的父母连夜从外地赶回,到达事发地后,其母亲见状哭晕在现场。“孩子再有两年就成年了,家人肯定很难过,太可惜了。”

据刘家镇党委副书记周洪介绍,初步调查,该段道路被河水淹没无法通行,一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车上载有乘客2人)不顾值守人员多次劝阻,强行闯过警戒线和障碍物,在漫水路面意外坠入河中。事件发生后,游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应急调度中心、医疗卫生等单位迅速赶赴现场,与刘家镇干部一同开展搜救,区级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指挥。

至下午6点28分,打捞出一名同乘人员(女),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由群众现场辨认,核实该名死者为梓潼县双峰乡立新村二组村民张某英,其它两名落水群众仍未找到,身份正在核实中。

目前,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