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石家庄现天价板面 售价13800元配料超豪华

编辑:asd369258 2018-08-05 21:09

虽然说最近几年我国的物价上涨的有些明显,但是大多数朋友对于吃碗面还是能够负担起的。即使在一二线的大城市消费水平较高的话,饭馆里一碗面的价格也不会太贵,最近有网友称石家庄的一家饭馆惊现天价板面,一份售价达到了13800,据悉这款炒面的用料也是超豪华的。

近日一位网友发帖称,自己在石家庄市一家面馆吃面时,发现该店有一款板面定价竟然高达13800元。炒作?噱头?哗众取宠?帖子一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纷纷议论。昨日,记者对这家面馆进行了探访。

石家庄现天价板面 售价13800元配料超豪华

报料 13800元一碗板面震惊网友

发帖网友晒出了这家饭店的价目表,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记者看到,价目表上共有6种面,其中3种的价格比较正常,另外3种就是被网友称为“天价面”的:分别为“火鸡豪华板面”108元、“豪华牛肉板面”398元和“豪中豪牛肉板面”13800元。“豪华牛肉板面”注明食材为1.2斤澳洲龙虾一只,冬虫夏草一根;而“豪中豪牛肉板面”的食材则是“天上四种、地上四种、水里四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