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俄一直升机坠毁 3名机组人员和15名乘客全部遇难

编辑:asd369258 2018-08-04 22:26

从今年年初开始,国外已经发生了多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了,所幸人员伤亡的情况并不严重,但是最近发生在俄罗斯的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就比较严重了。据悉这架坠毁的直升机为米-8型号,在实施硬着陆的时候坠毁并引爆了油箱,机体被完全焚毁,共有18名机上人员遇难。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今天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坠毁,造成18人遇难。坠毁直升机是一架隶属于俄罗斯优梯航空公司的客机。根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这架米-8直升机在边疆区境内实施硬着陆时坠毁。直升机硬着陆引发油箱爆炸,因此机体被完全焚毁。机上3名机组人员和15名乘客全部遇难,乘客均为当地一家公司的工人。

俄一直升机坠毁 3名机组人员和15名乘客全部遇难

事故原因可能是机械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所致。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直升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被找到,俄罗斯西伯利亚交通检察院已对事故介入调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