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7岁男童头卡旋转门 消防员仅用1分钟成功救援

编辑:asd369258 2018-08-03 22:19

虽然说已经到了暑期,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家长朋友会选择让孩子继续上补习班暑假班或者是特长班等等,带孩子外出游玩散心也只能等到星期天时候了。如果平时带孩子外出的话一定要多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因为往往意外就发生了眨眼间。最近一小孩和妈妈一起乘坐火车时,就误把出口当进口,结果头被卡在了旋转门。

7岁男童头卡旋转门 消防员仅用1分钟成功救援

报警人介绍,小孩子跟着母亲前往北广场购票回合川老家,走到售票大厅旁的栅栏旋转出口时,小孩看到旋转门有人出来,误以为可以直接从旋转出口门进入,于是就独自进入旋转门,结果头部被卡其中动弹不得。

7岁男童头卡旋转门 消防员仅用1分钟成功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安抚好孩子的母亲,研究决定在保证不挤伤孩子的前提下,护着孩子的头部,使用液压剪切钳将卡住的钢管剪断,同时由两名官兵把卡住的钢管稳住,防止发生二次伤害。1分钟后,小孩平安获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