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教师用仙人掌打学童 3名老师轮番上阵

编辑:asd369258 2018-08-01 20:51

虽然说现在正值暑假,是孩子们休息的时候,但是还是有一大部分的家长为了让孩子学习进步选择校外的暑假班,辅导班让孩子接着学习,这类型的补课班有很多都没用教育资格证,老师的素质也参差不齐,有的老师还会使用不正当的手段体罚学生,所以说家长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

教师用仙人掌打学童 3名老师轮番上阵

(图文无关)

教师用仙人掌打学童 3名老师轮番上阵

近日,平潭当地群众在微信朋友圈对平潭爱弥儿培训机构三位老师涉嫌虐童的事件进行了曝光,称一位8岁学龄儿童因未及时完成作业,在平潭爱弥儿培训机构遭到3位培训班老师的长时间轮流殴打。据家属爆料,警方已找到视频监控资料,监控显示有三个老师轮流用棍子、木尺殴打孩子,并用仙人掌扎孩子的手。

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派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室检察官提前介入事件调查。

目前,涉嫌虐童的陈某、蒋某、林某三人已被行政拘留,平潭检察院已派员到区公安局经办派出所进行指导,提前介入该案件侦查取证工作。

同时,平潭检察院还就本次事件中的平潭爱弥儿培训中心及教师的资质问题赴区教育局进行核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