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丢脸丢到香港去了?男孩在地铁站大便遭港女怒斥!

编辑:songxiaofan 2018-08-01 12:01

这几日,诸多网民都在报道着“大陆人丢脸丢到香港去了”的新闻事件,据香港媒体报道得知,近日,一名中国内地的男老师带领5名8岁左右的小男生去香港,在香港尖沙咀地铁站内,一学生突然在站内的过道上大便。随后这个男孩儿遭港女怒斥:这是香港,不是内地!

丢脸丢到香港去了?男孩在地铁站大便遭港女怒斥!

7月28日,随后一名清洁工过来清理,路过的一名香港女市民却看不下去,直接向带队老师和学生怒斥了将近1分钟之久。

从视频画面显示,地铁站内的过道上遗留下了多张厕纸,一名女清洁工看到后很生气,没有说话,直接进行了清除。

其中路过的一位香港女士,大声质问带队老师,"你那么大,你不知道这是不可以的吗?","我问你啊,你听得懂吗?","我们这是香港,不是你内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