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西班牙司机抗议网约车 出租车司机全国大罢工!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31 12:06

网约车自上线至今,都是以其费用低廉,预约便捷,服务到家的好评持续工作着,虽然看起来前景一片大好,但是网约车对城市出租车施加的压力还是很重大的!近日,网曝西班牙司机抗议网约车的新闻事件,称因网约车的存在让他们无法竞争,自上周六以来,西班牙的出租车司机就堵塞了各城市的主干道,让机场、公交和火车站陷入混乱,进行全国大罢工!

西班牙司机抗议网约车 出租车司机全国大罢工!

西班牙出租车司机日前举行全国大罢工,他们在周一堵住了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等城市的主要街道,向政府施压,要求其限制向Uber等网约车服务颁布执照。

工会代表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和西班牙政府官员会面,以试图解决纠纷。

与许多其他欧洲国家同行一样,西班牙出租车司机表示,网约车服务让他们无法竞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