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老汉报警300次调戏女警 现已被行政处罚!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20:35

我们都知道110、120、119等接警中心的电话每分每秒都关系着一个人的性命,因此,这个电话响起绝非儿戏!近日,网曝一老汉报警300次调戏女警 只说一些猥琐的话所说语句和警情毫无关系,着实让人气愤,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处罚!

老汉报警300次调戏女警 现已被行政处罚!

近期,江苏阜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不过对方打电话不是求助,也不是有警情,最终男子还为此受到了行政处罚,这是怎么回事呢?

该男子从1个月前开始拨打110报警电话,有时一天能打上七八个。而且对接线民警尤其的挑剔,只要是女民警接听,他就开始言语调戏。面对对方的调戏,接线民警都对该男子进行口头警告,告诉他不要打骚扰电话,但对方仍旧不思悔改,并在短短一个星期时间内,昼夜不分地拨打110多达300多次。阜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员曹利利告诉记者:“每天夜里面2到4点的时候经常会打电话过来,就打骚扰电话说一些猥琐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