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女子在地铁遭暴打 施暴者是陌生人正在逃逸!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20:17

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打人事件已经够让人费解的,居然还被陌生人打了,这真是让人莫名其妙啊!近日,网曝一女子在地铁内遭一男子暴打的新闻事件,据了解,这个施暴的男子是陌生人,与被打的女子并不认识,只因为拥挤顶撞被说心存不爽就动手打人,目前该男子正在逃逸!

女子在地铁遭暴打 施暴者是陌生人正在逃逸!

近日,有居民向小编反映,自己在东四十条地铁站口C出口被一名高大男子无故暴打,后被一名见义勇为的好心人所救。目前脑部软组织受到挫伤,左大腿软组织挫伤。脸部,颈部,胳臂等多处受伤,希望可以找到施暴者。

居民王女士(化名)称,6月25日,自己早上正常上班,在地铁东四十条站下车。在乘坐地铁出站口的扶梯时因后背被一名高大男子强烈顶撞,忍不住说了一句“你看着点人”,没有想到这句话为自己惹来了祸,在C出站口外,她遭到了此男子的暴力殴打,后来遇到一名戴着眼镜,模样似大学生的好心人相救,拉开施暴男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