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催眠大师”超能骗局全靠忽悠 一个眼神骗来6000元!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20:08

都说身在这个高科技的现代社会中,市民们风靡鬼神和灵异现象的情况已经大幅度减少,可当人们变得现实的时候,未免也更加多疑和惜命,越是千奇百怪的事情就越是感兴趣,一不留神就掉进了犯罪分子的骗局!近日,网曝“催眠大师”超能骗局,一个眼神骗来6000元!这钱挣得也太容易了!

“催眠大师”超能骗局全靠忽悠 一个眼神骗来6000元!

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年头,打着“大师”的幌子,招摇撞骗的人还真是不少。

尽管我们多次宣传市面上一些所谓的“养生产品”、“中医秘方”甚至是各种“高科技多功能电子设备”,尽管说的天花乱坠,但目的只有,那就是忽悠你掏出钱包。

不过对比下面这个新闻,也许你会发现之前那些招数已经太low了。

“只需看你30秒”就能治好多年不愈的脑瘫?

江苏泰州的22岁小伙小于,就是因为从小患有脑瘫,在网上认识了这位名叫邱翰民的女大师,她自称是全球眼神催眠的创始人,能够把宇宙能量瞬间植入人体医治百病。

这位所谓的大师还给小于看了很多视频,视频里原本不能说话的哑巴,经过她的治疗能开口说话了,甚至是植物人在她的治疗下也能当场复苏,这样小于对此深信不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