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树木自燃、落地玻璃被晒爆 这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20:05

每年的夏季都是市民对空调最亲切的时候,最不可或缺的时候!毕竟炎热七月正值夏季酷暑,前不久网上还曝光了树木自燃热的都冒烟的新闻事件,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建筑中的落地玻璃被晒爆的新闻事件,天哪,这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树木自燃、落地玻璃被晒爆 这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这几天气温高,不仅是人受不了,连玻璃也开始“抗议”了。在九龙坡区华佳苑小区,顶楼一住户家的玻璃直接给热爆了!玻璃碎渣从18楼坠下。

据业主介绍,这块大玻璃在7月15日就已经出现了破裂的苗头,当时业主没在意,直到第二天,玻璃突然碎裂,从18楼飞坠而下,砸中楼下停放的五辆汽车。因为担心玻璃还会继续掉落,吴女士拨打了119报警。九龙坡区消防支队杨家坪中队消防官兵张俊臣到场后看到玻璃已经炸裂了,稍微动一下就会整体滑落,中间已经破了一个大洞。楼层高,救援难度不小,加上玻璃还在晃动,不能轻举妄动,消防队员只能另想办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