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钓上一条浑身绿色的怪鱼 看清楚真面目后吓傻!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19:44

钓鱼应该是都市市民最常做的消遣方式吧?当你也厌烦了大都市的车水马龙,找一汪鱼池,或是一处休闲会所,静下心来满满的等鱼上钩,这无疑是一种锻炼心性的好办法!然而,近日一男子却钓上一条浑身绿色的怪鱼,看清楚真面目后吓傻!最终选择放生!

男子钓上一条浑身绿色的怪鱼 看清楚真面目后吓傻!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闲暇的时间来到野外散散步,或者是和家人一起去郊游,他们觉得这样不仅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而且还能放松紧张的身心。这次男子刚吃过饭一下,感觉外面的天气很不错,而且也非常适合钓鱼。这个时候男子就直接跑到屋子里,拿出了平时钓鱼的渔具,准备到离家不远的小河边钓鱼

当男子刚来到小河边一下,就看到不远处的水草里有动静。根据以往的钓鱼经验,男子知道河里肯定有鱼。当他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后,就把准备好的鱼饵撒在了水里,然后坐在一旁静静的等着大鱼上钩。过了一会儿后,男子就看到水中的鱼漂有些动静,看到这种情况后,男子站起身来快速的往回收着鱼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