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重男轻女的现象至今犹存!曝父亲3.9万卖亲生女儿!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1 19:35

虽说当今社会风气相对开放且自由,很多家庭都把女儿视作千金视作珍宝,但是在老一辈的思想中,重男轻女的现象至今犹存!近日,网曝四川一男子将自己刚出生10天的女儿以3.9万的价格售卖的新闻事件,只因想再生个男孩顶门立户!

重男轻女的现象至今犹存!曝父亲3.9万卖亲生女儿!

亲生父亲将出生10天的女儿卖给他人,并收取3.9万元。近日,旬邑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

四川籍男子李某今年31岁,和妻子谭某婚后育有一个6岁儿子。由于几年前谭某的父亲和哥哥相继去世,为了照顾岳母,两人回到了妻子的老家旬邑县。2017年12月21日,谭某在旬邑县医院妇产科产下一名健康女婴。同年12月30日,李某在旬邑县太村镇某村岳父家中将女婴以3.9万元价格卖给杜某,所获赃款被李某挥霍或补贴家用。案发后,女婴已被警方解救,现由谭某抚养。

审理过程中,李某对其出卖亲生女儿的行为表示自责,但辩称自己把女儿抱养出去,是想再生一个男孩为去世的妻哥顶门立户,同时认为其出卖的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与一般的人贩子拐卖儿童性质不一样,希望法庭对其从轻处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