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75岁骑行人员被撞飞肇事司机逃逸 民警30分钟抓获肇事者!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0 21:22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近日在丽水市缙云县壶镇镇雅化路村路段一位75岁的骑行人员被撞飞且肇事司机逃逸!据悉,被撞的是一位高龄的老太太,当时这位老太正从田里拿菜骑着三轮车准备回家,不料被一辆汽车撞飞,司机驾车逃跑,报警后,民警仅用30分钟就抓获了肇事者!

75岁骑行人员被撞飞肇事司机逃逸 民警30分钟抓获肇事者!

“老人家被车子撞飞到田里爬起来回家,伤势好重,车子又跑走了,还好有你们。”7月13日下午,徐老太的家人将一面写有“神速破案 为民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丽水市缙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的手中,连连致谢。

原来在6月30日5时20分,75岁的徐老太驾驶人力三轮车到田里拿菜,车子骑到壶镇镇雅化路村路段时,与一辆小型汽车发生了碰撞,徐老太连人带车摔倒在了田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