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遭暴力讨债 被债主关狗笼刺手指!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0 21:17

看过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的人肯定都对剧中蔡成功被追债人关进狗笼这一幕感到无限心惊吧?近日,这一幕居然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了!据悉,武汉市武昌岳家嘴一男子就遭遇到电视剧中的暴力讨债方式了,被债主关狗笼刺手指!遭遇简直一毛一样!

 男子遭暴力讨债 被债主关狗笼刺手指!

居住在武汉市武昌岳家嘴的罗先生由于迟迟不能还清余下12000元利息款,债主蔡某同其他两人将罗先生带回私宅关进狗笼,期间还用锥子刺其手指,限制人身自由近5个小时。5月15日,最后一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蔡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洪山区人民检察院批捕。目前,此案还在侦查中。

2011年12月11号,罗某经中间人介绍,向蔡某借钱,蔡某以高利贷形式借款8000元给罗某。罗某偿还本金后无力归还利息,这期间,蔡某三番五次到罗某家中讨债,一无所获,这使得蔡某大为恼火。

2018年1月15日,蔡某邀约覃某和彭某等人来到罗先生家,罗先生家中只有父母在家,罗先生父亲表示,剩下12000元利息款,愿意每月归还2000元利息,半年内付清。最终,双方协商未果,蔡某冲进屋内将罗先生找了出来,三人强行将其带至彭某位于黄鹤楼附近的家中,直接将其关进彭某家的狗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