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高温40℃居然穿好几层毛衣?她为何这么怕冷?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0 21:05

都说女人是最抗冻的稀有生物,即便是在寒冬腊月穿一层单裤的情况也很常见,而且还不会感冒,真是厉害啊!然而,近日网上却热议着一女子在当下高温40℃的酷暑中生活时居然穿好几层毛衣才不会感冒,才能正常生活,这是怎么回事?她为何这么怕冷?

高温40℃居然穿好几层毛衣?她为何这么怕冷?

如果不是在病号服下,穿着厚厚的八件毛衣、两件毛裤、两双棉毛袜子,绣着细眉的刘女士和其他爱美的女士并没有什么区别。刘女士今年45岁,在长达16年的时间里,家住达州的刘女士越来越怕冷,越穿越厚,甚至在炎炎夏日,也要穿上七八件毛衣,一旦脱下就会感冒。

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科主任周波认为,刘女士的况考虑为躯体形式障碍,原因非常复杂,和遗传背景、社会环境有关。之前刘女士认为是她流产后吹风扇导致的,其实跟这个并没有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