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用T恤文字挑衅交警:“……交警 来追我呀”!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20 20:54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作死就不会死!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不服管教就算了,还敢公然挑衅,这不是作死是什么?近日,网曝温州一男子用T恤文字挑衅交警的新闻事件,该男子身穿的T恤上赫然印着“……交警来追我呀”的语句,目前警方已介入!

男子用T恤文字挑衅交警:“……交警 来追我呀”!

一辆摩托车停在路口,驾驶者、乘坐者两人都穿拖鞋、没戴头盔,乘坐者染黄发,白色T恤背后印着醒目的8个字:“……交警 来追我呀”。

这是7月18日晚微博网友“南迪NaDi”发布的一条微博配图,微博正文说:“小子!你要火!敢挑战温州交警!那我就送你上去,不要拉低我们的正规机友(指摩托车爱好者)好吗?骑车不戴头盔,骑车穿拖鞋,无视参与交通者的生命,对自己和他人就这么荒诞?”并@了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官方微博。

15分钟后,@温州交警回复“这是用生命在怼交警啊”,询问拍摄地点,并于随后再次回复“已转辖区大队核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