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老人控诉日军暴行 死里逃生却失去生育能力

编辑:asd369258 2018-07-20 16:50

现在虽然是和平年代,但是我国大部分的人对于当年日本军队对于我国的侵略是无法原谅和容忍。尤其是日本军队在侵华期间对我国女性形成的伤害更加不能忘记,但是日本方面一直不愿意承认这种罪行,所以有不少曾经受过日本迫害的老人站出来控诉日本的种种暴行。

老人控诉日军暴行 死里逃生却失去生育能力

老人控诉日军暴行怎么回事/事情原因经过 又有一位勇敢站出来控诉日军当年性暴行的老人——受害幸存老人彭仁寿。今年94岁,湖南岳阳人。14岁时,日军要抓她回去,领路的汉奸以包括她爸爸、弟弟在内的“排形李家屋”50多条人命做威胁,为了救人,彭仁寿只得听从他们的命令。

后来,被迫沦为“慰安妇”的彭仁寿被日军用刺刀残忍地在肚子上划了一道接近一个成年男子手掌长度的大口子,并将她丢弃。经过救治,彭仁寿保住了性命,

老人控诉日军暴行 死里逃生却失去生育能力

却永远失去了生育能力。每每说到这里,老人的泪水都止不住地流。

今天下午,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工作人员来到岳阳,看望老人彭仁寿,她强烈要求把她的经历公之于世。

老人年事已高,但身体状况很好,祝老人健康长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