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假扮交警拦车收钱 开的还是套牌车!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11 15:31

开车这么久了,不知道司机朋友们有没有遇到过不法分子冒充交警拦路收费的行为的?近日,网曝一男子假扮交警拦车收钱,开的还是套牌车最终被真交警识破刑拘!网民热议:是谁借给他的胆子?居然敢这么猖狂?据了解,该男子曾多次冒充交警拦截大货车敲诈司机!

男子假扮交警拦车收钱 开的还是套牌车!

近日,在吉林长春,一名男子冒充交警在道路上违章停车时被民警查个正着。

民警处置交通事故 现场偶遇“年轻二级警督”

7月3日,京哈线103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就在民警维护事故现场时,发现道路的另一侧,有一台逆停车辆。

长春交警支队治安巡逻队富峰中队民警于洪涛介绍,当时他上前准备纠正,发现车内有一20多岁的男子,身穿警服,戴着二级警督警衔,这让他产生了怀疑。因为从普通警员成长为二级警督一般需要二十年左右,这不符合常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