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韩国暂停乙支军演 韩美“自由卫士”军演是否会取消?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11 15:28

据韩国媒体报道得知,韩国暂停乙支军演,据悉,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金富谦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考虑到最近的安全局势和韩美联演暂停等情况,政府决定叫停“乙支演习”。新闻曝光之后,关于韩美“自由卫士”军演是否会取消的后续事项引起高度热议!

韩国暂停乙支军演 韩美“自由卫士”军演是否会取消?

日前,韩国政府宣布暂停将举行的“乙知演习”。随后,一名政府官员就对韩美“自由卫士”军演是否会取消的疑问作出回答,称韩美联演何时重启还未明朗,未确定具体日期。

据韩联社7月10日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金富谦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考虑到最近的安全局势和韩美联演暂停等情况,政府决定叫停“乙支演习”。

金富谦说,2019年起将实施采用新模式的“乙支太极演习”,这将是在韩军独自进行的“太极演习”基础上由民、官、军共同参与的演习模式。“乙支太极演习”不仅练习抵御外部军事攻击,还将练习恐怖袭击、大型灾难等事件的应对处理,政府将把其发展成为融合全面安全理念的民官军联合军演。

另外,防长宋永武也在记者会上发布消息说,由于韩美“自由卫士”演习被推迟,原计划今年6月由韩军单独进行的“太极演习”将改在下半年进行。今年的“太极演习”将与10月底进行的野外机动训练“护国演习”相结合,提高训练效果。韩军计划的单独训练将如期进行,而韩美联演部分将经双方沟通后再做决定。

另据韩联社7月10日报道,韩国政府10日宣布暂停举行今年的“乙支演习”后,一名政府官员就与其联动的韩美“自由卫士”军演是否会取消的提问回答,韩美联演何时重启还不明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