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日本前首相连续31年发传单 行为在非选举期间实属罕见!

编辑:songxiaofan 2018-07-11 15:16

据日美报道得知,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至今已经连续31年发传单,其行为在非选举期间实属罕见!记者采访得知,野田佳彦每天从人流稀少的早上6点开始发传单,并向路人们打着招呼,一周就能发出去将近1万张传单。 据悉,野田佳彦 29岁即当选日本议员,2012年11月14日宣布于11月16日解散众议院。12月26日,宣布内阁总辞职。

日本前首相连续31年发传单 行为在非选举期间实属罕见!

《日本经济新闻》7月11日报道称,在日本,选举期间有时能在车站等处看到有候选议员等发表演讲或分发传单。在非选举期间,这种情况通常比较少见。

但在千叶县的JR船桥站前,却出现了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分发传单的身影。从人流稀少的早上6点开始,野田就在这里向路人们打着招呼。“早上好”、“您走好”等声音不绝于耳。路过的女高中生和老人们一边向野田打着招呼一边收下了传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