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曝海底捞吃出苍蝇 安全问题还是需要注意

编辑:mrbad 2018-06-24 18:29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海底捞的服务是非常好的,很多人也喜欢海底捞,但是海底捞偶然也会爆出安全问题。比如说最近海底捞被爆出有位女士吃饭的时候,竟然在麻酱碗里发现了一只苍蝇,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安全问题还是需要谨慎考虑的。

曝海底捞吃出苍蝇  安全问题还是需要注意

6月22日,吴女士独自到海底捞劲松店就餐,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麻酱碗里有一只苍蝇。吴女士当下就恶心坏了,值班经理给其道歉并赠送礼物。但本已经消了气的吴女士被要求删除所拍摄的苍蝇照片,这让她感到不快,“他们不顾及我吃出苍蝇会不会不舒服,反而一直在纠缠让我删除照片别影响了他们声誉。”

昨天(6月23日),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劲松店店长,对方表示之前工作人员处理不得当导致顾客体验不好,已再三致歉。今后也会自查自纠卫生问题,夏季到来加大清理频率。事发海底捞劲松店,食客吃出苍蝇吴女士告诉记者,6月2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自己来到餐厅就餐,快吃完时才发现麻酱蘸料碗里有一只苍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