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孩子被压车底众人雨中抬车救人 雨中呈现暖心一幕!

编辑:songxiaofan 2018-06-24 18:03

路遇人命关天的危险时刻,即使对方是陌生人,你可会出手相救?近日,网曝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县政府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被压车底,当时天降大雨,孩子的家长焦急求助,路过众人冒雨抬车营救性命,他们徒手将一辆重1.5吨车子抬空了近3分钟,雨中呈现暖心一幕!

孩子被压车底众人雨中抬车救人 雨中呈现暖心一幕!

23日记者获悉,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县政府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被压车底。最终,路过市民冒雨合力将车辆抬起,顺利救出孩子。

记者从监控画面看到,当时由东向西行驶的电瓶车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银灰色小轿车在十字路口相撞。由于惯性,电瓶车上的孩子被重重甩出,跌落地面。孩子大半只手臂被压在车轮底下,无法动弹。

路过的市民纷纷停止脚步,当机立断冒雨合力将车辆抬起。他们徒手将一辆重1.5吨车子抬空了近3分钟。

猜你喜欢